最近喜欢上这首歌
王力宏的 “公转自转”
越听越好听
歌词也蛮有意义
哈哈
最近很喜欢听老歌

我绕著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人与人的银河
爱让我不间断
我因为你而转
一圈一圈自转
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
因为思念使然
虽然这样的形容有一点简单俗套
我想我说你是我的太阳
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有如此大的影响
心情有黑夜白天之差
爱是这么自然延身出丰富感想
我像地球一样你在我心思中央
我绕著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人与人的银河
爱让我不间断
我因为你而转
一圈一圈自转
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
因为思念使然

-end-

心情有黑夜白天之差
对,人的心情就是白天和黑夜。

不是好就是坏。。

我像地球一样你在我心思中央
我绕著你打转

这个形容好啊,当你喜欢一个人。

你会以他为中心点。。为他打转。。

事事以他为先。。哈哈

你们得空就听一听吧。。真的很好听。。

5 comments:

haha.. copy joan de kinna..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小學的回憶!!!

被打转的人,永远都是幸福的。
但是在为人打转的那个也是那么的幸福吗?

难怪那天你会点这首歌。


为人打转的人,
其实看到被打转的人开心地笑,

应该也会很快乐了吧?

学人家放歌词。。。。
不要面的家伙。。。。

reply jingyi : 可能吧。那就得问那些在为人打转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