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sienz
哇捞诶,够闷啊。。除了dota, facebook 还有什么可以做。
没事做也闷,考试也闷,放假也闷,assignment 也闷!!但是没事做的闷好过考试的闷。
无所事事让我想起以前做的傻事。。哈哈。。搞笑
希望你们看了会笑一下!!


来看看国铭这个傻子。。哈哈。。很keng 酱!!

我们要飞上青天,上青天!!四个乳臭味干的热血青年!!除了michael (右二)哈哈

哈哈。。L 重出江湖


你们真的是教坏小孩子啦。。整班色鬼。。(我知道我的很大)

哇差,看我起火吧。。boom!!(后面那个应该是吓到)...LOL...改次bbq可以找我起火。。

哈哈。。我下面都会发光啊。。你讲keng mah??...LOL

这就是偷aunty内衣裤的色老,没错。。就是他!!

无言。。哈哈。。(看懂就懂咯


搞怪五人组。。哈哈(狗党)。。谁够我们keng..!..haha


面粉大做战!CV的狗嘴开着么大 kam a!!


最后,我觉的最搞笑的。。。

Cv,你是要给我打了啦。。还笑?。。真是欠打

现在的我也很搞笑哦。。哈哈



13 comments:

Ok lah... Acceptable lah... At least i got laugh lah... No need beat u ady lah.. U stil dare to put the pic that u wearing my sunglasses.. Tomolo remember give me bek ah.. If not....

谁敢够你傻??你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no laugh wor..
哈哈!
你真的是得空啦!

khew,我帮你。
shirley, my touch n go! return me tmr.... if not...

LOL...haha..thanks u byoong...HAHA

Wah... Byoong, we are friend for almost 3 years le... U help this guy that u know only few months to attack me bek? haiz.. disspointed lah..

以前真的够。。。。。傻哦
不过ok啦,是真得很开心。
哈哈,你最后一张的照片ok mah....谁的眼镜啊???嘻嘻

Reply guoming : 我的啦。。 我留在他的家。。我的小黑来的。。新的呢。。主人我都还没和它拍过照,这位先生就那他当model了。。

哈哈,两个小黑。。。。。

诶,真的让我回想起很多以前的趣事。。啊哈哈,狗党就是狗党。。永远都那么傻。。哈哈。。
还好可以认识你们这一班死党。。
shi ting,不要波冷水叻,真的很好笑很多下叻。。
sherly, all of us oso got take pic wit ur sunglasses,paiseh and tq ya.. wakakakaka..

你那张“无言。。哈哈。。(看懂就懂咯)”

我看得懂,
哈哈。可是你赢了,
我那时去redang 帮朋友做,
都没那么。。。。哈哈

你知我知。

eh,
你那张被涂白的脸,
有点像漂白后的michael jackson

以前真的是够傻。。。。
真得很enjoy。。。。
cv你以为你是go bangla go bangla咩???
sherly的眼镜好用哦。。。

reply guoming : 他明全部拿它来当他明全部拿它来当model呢。。我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