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的未来到底是怎样的。。


是做marketer,小卡,老板,无所事事。。


现在的我只会做傻,玩,吃,做乱脚。


我想将来的我应该是ok la..


不過,回答「未來會如何」卻常常是困難的

未来是预测不到的。。哈哈
我在想是否要改变一下呢。。

你不能预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中有一个分岔口,我愿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同。”
为何不换一条路走走,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会在未来走的更加好
把握自己的今天,那么明天绝对会更好。

我希望可以改变一下自己。。不要这么懒惰,没上进心,沉迷网络了

谁也没有控制自己命运的权利。

纵然会困难重重,伤痕累累,
但不要犹豫,不要后悔。

我只要时间,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能!!




7 comments:

很有推动力
yes ok!
至少比上一篇好多了

哈哈

未来,一个让人恐惧的字眼。。
哪里可以找又可以做傻,又可以赚钱的工啊??

cv...
你真的是发傻啊..

好像很厉害将。。。。

想到“未来”就烦咯,
我想了很久,
还不知道自己以后的方向~

你终于写了一篇不会被骂的blog haha

我们大家现在可以一起的傻,可以傻得很开心,但是傻完了,也该想想以后的路。。珍惜现在能傻的时间,以后的路将是认真的走过。。 清楚明白自己,你就会找到你未来要走的路。。现在开始,以后会走得比别人轻松。我信你能的,至少你以用行动来证明了。。

你的未来应该跟我有很大的关系吧。我等你。